分享
2017年12月06日09:09 辽一网-华商晨报

分享

  

  本报讯(华商晨报记者 杨晓明)实施52个住宅区庭院改造;完成641户棚户房屋改造;对太原街、三好街、八卦街实施改造提升;改造提升124中学教学楼、朝鲜族幼儿园、文化路小学等5处教育基础设施……

  12月5日,沈阳市和平区代区长邢鹏在和平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作政府工作报告时提出,2018年和平区将继续推出10件民生实事。

  明年,和平区将实施52个住宅区庭院改造,完善物业管理社会化、市场化运营模式;完成641户棚户房屋改造,加快回迁房建设,做好回迁居民安置工作。重点提升长白地区教育配套,加快推进中海和平之门、天河家园等配套学校建设;改造提升124中学教学楼、朝鲜族幼儿园、文化路小学等5处教育基础设施。

  在重点部位及背街小巷建设3000个智能视频监控点位,完善社会防控体系,提高社会治理专业化、智能化水平;新建和改造长白街道马总社区、沈水湾街道安泰社区等4处社区用房,进一步提升社区服务水平。统一规划实施沈阳站、太原街及三好街地区绿化亮化美化工程。

  此外,和平区将改造提升砂山体育场,整修宁波路、十四纬路等8条街路,改造和平大街、哈尔滨路、北三经街等11个积水点;新建10座功能性水洗公厕;启动垃圾压缩中转站建设,解决长白、满融地区垃圾中转运输问题;加快推进长白污水干线、满新线、上河地区配水厂等16项续建项目建设;加快实施满融西部污雨水排水干线、高压线排迁、迎春街绿化等6项新建项目建设。

  和平区2018民生实事

  1.实施52个住宅区庭院改造。

  2.完成641户棚户房屋改造。

  3.对太原街、三好街、八卦街实施改造提升,实现共建、共管、共享。

  4.改造提升124中学教学楼、朝鲜族幼儿园、文化路小学等5处教育基础设施。

  5.启动满融西部污雨水排水干线建设工程。

  6.改造和平大街、哈尔滨路、北三经街等11处积水点。

  7.新建10座功能性水洗公厕。

  8.全面提升三好街、长白岛地区动静态交通治理水平。

  9.在重点部位及背街小巷建设3000个智能视频监控点位。

  10.新建和改造长白街道马总社区、沈水湾街道安泰社区等4处社区用房。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王兴和刘强东为啥还要再组一场晚宴
  • “口袋婆婆”:她弄哭了整个朋友圈
  • 韩国历史有4000年的说法正确吗?
  • 古清生:神龙架这种花让人兴奋
  • 真人真事改编!今年奥斯卡它是大热门
  • 那个裸辞的姑娘,后来怎样了
  • 这条美食街,台湾人骑着机车来宵夜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