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2月06日11:40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阿根廷防长:失踪潜艇上44名船员已全部遇难

  中新网12月6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阿根廷国防部长阿瓜德于当地时间4日晚表示,失踪的“圣胡安”号潜艇上的44名船员已遇难。此外,他证实称,几个月以前,失事潜艇曾发生过类似可能造成此次爆炸的故障。

  据报道,这是阿根廷政府首次公开承认船员遇难。几日前,阿根廷政府认为失事潜艇船员几无可能生存,决定终止救援行动,遇难船员家属们还曾对政府的中断救援决定提出抗议。但据官员澄清说,总统马克里仍然承诺将继续组织力量对潜艇进行寻找。

资料图:2017年11月20日,一艘载有44名船员的阿根廷海军潜艇“圣胡安号”,15日与国防部失联。资料图:2017年11月20日,一艘载有44名船员的阿根廷海军潜艇“圣胡安号”,15日与国防部失联。

  据阿瓜德4日证实,救援行动之所以中止,是因为军方报告显示“事发地的极端环境条件和已经消耗的时间,已无法具备生存条件”。

  阿瓜德称,对失踪潜艇的寻找可能无法完全满足船员家属的要求。海军的报告已为此按照国际标准制定了界限,即当失事环境已显示无人可生存的情况下,将不会无限期地继续搜救行动。

  此外,阿瓜德表示,9月初也发生过浮潜进水故障,不过并没有水进入电池组。船长还为此做了报告,要求在2018年9月份做维护时要特别注意。他称,“在出发前,船长对潜艇进行了逐项检查,发现一切运行正常。”

 

责任编辑:初晓慧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王兴和刘强东为啥还要再组一场晚宴
  • “口袋婆婆”:她弄哭了整个朋友圈
  • 韩国历史有4000年的说法正确吗?
  • 古清生:神龙架这种花让人兴奋
  • 悬疑烧脑:《端脑》足以击穿你的脑洞
  • 怎样调教情商低的男朋友?
  • 这个"打"出来的武术乡,名字响遍世界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