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2月06日20:55 华声在线

分享

湖南银之通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开业剪彩仪式现场

华声在线12月6日讯(记者 杨桂清) 2017年12月5 日,湖南银之通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在新化县举行隆重的开业庆典!社会各界代表共计200多人到场祝贺。

公司总经理陈石勇在致辞

公司总经理陈石勇在致辞中表示,湖南银之通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的正式开业,预示着我们的努力终于迈出了第一步,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坚信,在国家正确的政策引导下,在各级政府的关心下,在银之通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在合作伙伴的协助下,在客户朋友的信赖下,银之通必将迈向更大更远的征程。

世界500强企业正威集团投资中心执行总裁周勇发言

世界500强企业正威集团湖南区投资中心执行总裁周勇表示,正威国际集团目前在世界的排名为183位,目前在做好主营业务的同时,也在多方面拓展布局。做为世界500强企业能够与刚刚起步的银之通牵手合作,主要是看中其发展潜力,随着无人机在各行各业的运用越来越广泛,相信银之通在陈总的带领下,一定能够创造辉煌的未来。

湖南银之通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目前拥有世界水平的中小型无人机及其配套系统,可以为客户提供各种解决方案和飞行服务及相关数据信息分析与处理,以及无人机相关的表演和培训等服务。公司在无人机飞行控制和导航领域拥有湖南省内领先的、独特的技术优势。公司拥有的无人机主要广泛应用于消防、救援、安保、航拍、矿业测量、水文和气象测量、精准农业、林业管理、勘探、辐射检测、电力和管道检测、城市3D地图重构等领域,并可提供相关产业链延伸服务。另可提供无人机销售、租赁、培训、维修、航拍等配套服务。通过无人机的服务,将大大减省人力成本和经济成本,而且将大大提升工作效率。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李开复:谁将引领人工智能革命
  • 中国的个税有多高?这张图刷爆朋友圈
  • 为什么老有朝代要定都南京?
  • 短篇小说:阿傻的日子在寨门边开始了
  • 悬疑烧脑:《端脑》足以击穿你的脑洞
  • 你的打扮,就是你的阶层
  • 这个"打"出来的武术乡,名字响遍世界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