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2月06日23:25 中国新闻网

分享
量子基金创始人吉姆·罗杰斯(Jim Rogers)与韬映资本董事总经理郭晨凯6日在“2017小饭桌全球青年创业者大会”上进行对话。

  中新网北京12月6日电 (程春雨)量子基金创始人吉姆·罗杰斯(Jim Rogers)与韬映资本董事总经理郭晨凯6日在“2017小饭桌全球青年创业者大会”上就中国的投资机会进行对话时表示,中国的市场会进一步繁荣发展,看好中国的医疗保健行业和治理环境污染行业,希望能够发现更多值得投资的地方。

  美国减税会推高美元 未来考虑投资人民币和黄金

  谈及美国刚刚宣布的减税计划,吉姆·罗杰斯表示,减税能让很多美元回到美国本土,美元会持续走高,其他货币可能会走弱,但人民币受到影响会小一些。

  他还表示,在美元将上涨到过高情况下,在出现泡沫前会卖掉它。“很可能把钱放到人民币里面,如果人民币可自由兑换,可能会把很多美元基金投入到人民币的篮子里面,或者黄金,也可以投资。”

  “中国有十三亿人口,每年都越来越繁荣,中国经济方方面面都会进一步发展。”他补充称,西方有很多问题正在发生,随着人们对政府失去信心,或者对自己国家的货币失去信心,往往会投资于黄金。美元走强的情况下,会考虑人民币和黄金投资。

  看好中国医疗保健和治理环境污染的投资机会

  对于中国消费升级的投资机会,郭晨凯认为,可考虑服装和消费品、食品和饮料、房地产和租赁市场、交通运输和物流四个维度。

  对于中国正在快速繁荣发展的房地产租赁市场。吉姆·罗杰斯认为,许多资源都是稀缺的,商业房地产资源也是一样。如果你能找到合适地点,好的管理者,你就能赚到钱。

  相比商业地产,吉姆·罗杰斯对中国健康行业和环保行业给予了更多关注。他表示,人们有钱了,也更有意识了,会需要更多医疗服务。希望能够在中国的医疗保健行业发现更多值得投资的地方。同时,可以预见未来几年西方将陆续有一些经济问题,但它不会影响到中国治理污染的公司。因此,在中国,治理环境污染的行业也是一个值得投资的领域。

  金融科技不光是一个投资的问题

  吉姆·罗杰斯说,“人工智能将会改变所有事情,体育、艺术、电影、娱乐、政治,甚至于一切。如果你能够有很好的思路,那就做人工智能。我不了解人工智能,所以我不会做这个。”

  谈及人工智能在金融领域的应用,吉姆·罗杰斯表示,金融科技不光是一个投资的问题。“我投资的一家金融科技企业,我不知道他们现在做的具体怎么样,但是金融科技将会改变世界,对我来说不会有什么改变,但是我依旧能获得成功,因为我有我成功的方式。(完)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李开复:谁将引领人工智能革命
  • 中国的个税有多高?这张图刷爆朋友圈
  • 为什么老有朝代要定都南京?
  • 短篇小说:阿傻的日子在寨门边开始了
  • 悬疑烧脑:《端脑》足以击穿你的脑洞
  • 你的打扮,就是你的阶层
  • 这个"打"出来的武术乡,名字响遍世界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