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2月06日11:29 亚心网

分享

亚心网讯(通讯员 王金花 曾铭)11月30日上午,5年一次的全区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在乌鲁木齐召开。会上,和静县纪委(监察局)荣获“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称号。这是巴州唯一获此殊荣的县级纪律检查委员会。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州纪委、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和静县各级纪委(纪检组)及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自治州党委和县委的各项任务上来,聚焦中心任务,突出主责主业,坚守政治担当,牢记使命,以对党和人民事业无限忠诚的态度,找准抓手,落实“三转”,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同时,加强监督执纪问责,持之以恒纠正“四风”,以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决心和毅力,不断深化作风建设,坚定不移惩治腐败,有效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落实,持续深入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成效,努力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凝聚了民心,各族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不断提升,为和静县社会经济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据悉,自治区纪检监察系统评选表彰每5年进行一次。此次表彰大会,全区共有21个先进集体,56名先进工作者和96名嘉奖人员受到表彰。

和静县纪委主要负责人表示,此次表彰,既是对和静县纪委(监察局)工作的肯定,又是激励和鞭策,更是对新时代新形势纪检监察工作的再动员再部署。新时代,新征程,新作为。和静县各级纪委(纪检组)及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将倍加珍惜荣誉,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以此次表彰为起点,砥砺前行,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恒心,牢牢抓住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这个根本,不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严格党内监督,执行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坚决打赢正风反腐这场正义之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王兴和刘强东为啥还要再组一场晚宴
  • “口袋婆婆”:她弄哭了整个朋友圈
  • 韩国历史有4000年的说法正确吗?
  • 古清生:神龙架这种花让人兴奋
  • 悬疑烧脑:《端脑》足以击穿你的脑洞
  • 怎样调教情商低的男朋友?
  • 这个"打"出来的武术乡,名字响遍世界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