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2月06日15:48 湖南大学

分享

12月5日,“2017年湖南省大学生阳光扶贫助残产品包装设计大赛”颁奖暨“湖南省阳光创新创意设计工作室”挂牌仪式在设计艺术学院举行。湖南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谭奇元,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刘玉堂、院长何人可参加颁奖典礼挂牌仪式。

 

 

2017年湖南省大学生阳光扶贫助残扶贫产品包装设计大赛由湖南省残联主办,湖南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承办,中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长沙理工大学、湖南农业大学、湖南商学院、湖南女子学院等多家单位支持开展。

 

 

大赛以“精准帮扶、设计助残”为主题,旨在引导高等院校艺术设计专业大学生关注、关心、关爱残疾人群体特殊困难,以己之长参与助残扶贫。自今年7月开赛以来,大赛共吸引了近150名设计专业学生和指导老师一对一对接50个残疾人就业扶贫基地、残疾人创业大户,设计作品42 组。经过5位设计专家学者评审,共评选出了湖南省残疾人阳光扶贫基地LOGO设计奖和欧十农家米包装设计等7组获奖作品。省残联现场对获奖团队颁发证书,并给予奖励。

 

 

据了解,湖南省残联与设计艺术学院决定共同发起成立“湖南省阳光创新创意设计工作室”,旨在组织专业老师和学生积极参与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鼓励、引导大学生关注、帮助残疾人手工业者和集中就业、创业企业,发挥艺术设计力量,积极助力贫困残疾人增收,增强当代大学生的使命感和扶残助残责任感,建立长效扶残助残工作机制。

 

责任编辑:李妍蓉

注:转载该文请注明来源:湖南大学新闻网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王兴和刘强东为啥还要再组一场晚宴
  • 中国的个税有多高?这张图刷爆朋友圈
  • 为什么老有朝代要定都南京?
  • 短篇小说:阿傻的日子在寨门边开始了
  • 悬疑烧脑:《端脑》足以击穿你的脑洞
  • 母亲虐女父亲冷漠,有些人不配做父母
  • 这个"打"出来的武术乡,名字响遍世界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