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2月06日18:35 北国网-半岛晨报

分享


婚恋网上找爱情 168个红包

“炸”出个……



如今的婚恋网骗子比较多,即便你带着警惕心玩平台,只要你还幻想着找到真爱,这些人总能利用你的弱点对你下手,这不,大连的一男子还是掉了进去,他在婚恋网上寻找爱情,168个红包发过去之后…


百合网上找爱情 没见面发168个红包

男子报案:与女网友“相处”4个月,被骗18741元 

和大部分人一样,老毕也一直不愿意相信自己被骗:

  

老毕的老家在外地,5年前来到大连打工,从事文具用品行业。今年43岁,一直单身。他说,自己当初注册百合网的初衷就是希望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爱情。在今年的1月15日,老毕在网上遇到了一位名叫“爱情的话梅”的女士。老毕说,“爱情的话梅”在网上资料介绍自己今年30岁,176cm,未婚,大连本地人。



这样的老毕,我们也想,谁上当他也不能上当啊,毕竟是生意人嘛,况且他一直自信地觉得“自己还不至于头脑发热到那种地步”:



可殊不知,他面对的是一开始就准备好想朝他下手的骗子,从网名到身份介绍,职业、年龄,一开始就埋伏着“套路和脚本”,真是防不胜防啊……



经过简单的了解,老毕感觉这位女网友与自己的择偶标准很符合,而这位女网友也表示与老毕惺惺相惜。当天女网友给了老毕微信号,两人就加了微信好友。在聊天中,女网友进一步向老毕介绍了她自己,她自称是一位摩托车手,在近期的一次比赛中摔伤了腿,与此同时她开始向老毕求助,希望能够给她转点钱去医院看病。


老毕说,起初他也很警觉:


不过女网友发过来几张摩托车受损的照片以及其腿部受伤的照片。



(老毕提供的女孩发给他的照片)


老毕当时又建议她求助家人跟朋友:


她说她很小的时候父母就因病去世,而且也没有什么朋友。”老毕说,女网友可怜的身世也让他开始有几分同情。据老毕回忆,当日他陆续给对方发了3个红包,共计100多块钱,当时他以为这100多块钱就当安慰一下女网友。


当时的他无论如何也不会想到,这只是一个开始……


在随后的日子里,老毕一直与女网友保持着微信联系。女网友比较热情,经常在言语上关心老毕。对于女网友的个人条件以及从照片上来看其外形条件,老毕都是十分满意的,以为这次终于等到了迟来的缘份,老毕也格外珍惜,只是女网友摔伤的腿一直没有痊愈需要继续治疗,而治疗费却落在了他的头上。 
     老毕说,女网友隔两三天就向他借钱,每次数额都不大。起初需要拍片子,挂号看病,之后又需要做手术住院等,之后手术没做好,又需要重新做手术……这些现在看起来如此荒唐的理由,当时的老毕却全都一一应下。




虽然每次以红包的形式发过去的钱都不多,但短短4个月内,他一共为女网友发去了168个红包,总计18741元钱。


更加令人没有想到的是, 钱不断转入女网友的账户中,可老毕甚至都没有见过女网友本人一面……



本报记者采访时问过老毕,在女网友声称住院期间,他就没有想过去看望一下吗?

对于这个问题,老毕说,自己也曾想过去看望女网友,可提出这样的要求对方总是推托,而且还说在瓦房店的医院住院。由于自己当时的工作比较忙,就始终没有抽身过去看望。


老毕说,在女网友频频向他以各种理由借钱的时候他也曾有过质疑:



可每每这个时候,女网友就开始使用“攻心计”,向他发出“糖衣炮弹”,甚至大方向老毕承诺,“一定嫁给你”。这样的承诺对于老毕来说,无疑给他吃了一颗定心丸。可让他没想到的是,对方正是利用自己的信任将他步步带入设好的圈套……



      

  在两人相处的过程中,女网友为了获得老毕的信任发过来她的身份证号,由于当时被“爱情”冲昏头脑,老毕始终没有核实过对方的身份,


直到他无意中翻看女网友以前的朋友圈时,一张结婚证的照片让他不寒而栗:


“她一直说自己是单身,虽然结婚证上的照片很旧,但能看出来就是她。”老毕说,这条朋友圈是很久之前的,此前他也一直没发现。面对老毕的质问,女网友则狡辩称照片里的人不是她,但随后那条朋友圈就被删了。
 虽然女网友巧舌如簧,但因为结婚证的事儿老毕开始不再相信对方。他也开始查询女网友的身份信息,这时他发现此前女网友给他提供的身份证号是假的。当他向女网友索要借款时对方一开始延期时间,在老毕的多次催款下,女网友以往的柔情蜜意全都不见开始破口大骂。



老毕最终的结局是索要借款被拉黑……

这时老毕终于意识到自己上当受骗了,随后向辖区派出所报警。


事情到此就结束了吗?

现实比我们想象得还要可怕……


“警方通过其结婚证上的身份证号以及她的电话号码查询到了同一位姓李的女子,而且根据照片比对也是同一个人。”老毕说,近期他在百合网上再一次看到了这位女网友,只是对方又换了一个网名,依旧混迹交友网站。他担心有人也被骗,希望借此提醒其他市民在网上交友要谨慎,同时他也希望这种相亲交友网站的审核机制能够更加严谨,以免给不怀好意的人可乘之机。




其实,老毕的事情早已不是个案,类似的新闻层出不穷,有些是受害者爆料,有些是警方破案后的新闻。种种资料表明,早已有人利用在线相亲平台实施诈骗,而且手段特别高明,基本都是放长线钓大鱼,手段远非一般人可以想象。



如果遇到个团伙诈骗的,更加逃无可逃……

他们内部有网络高手、心理学高手,还有打手、技术人员、脚本撰写人员……

你如果在平台上遇到这种骗子,她的每一项个人介绍都是精心设定的……

你的每句话都会被专家用放大镜研究,把你的背景、心理琢磨个透……

她们说的每句话都是有目的、有技巧的,很早以前就埋下的一个伏笔,或许就是为了几个月以后诱使你被骗……


在线的相亲平台有它们存在的意义,也确实成就了不少人。




   尽管你不愿意去相信,但并不代表它们不存在:这些平台成为罪恶滋生最肥美的土壤,恶心的事每天都在发生……

   最终损害的,还是无数的单身人士,人们对平台的信任度不断降低,那些真正带着找另一半的人越来越难达到目的。


确实得小心啊!

那么,难道就没有一个让人放心的交友平台?相亲机构?

有!有!!有!!!

大连人找对象不用愁,就找半岛晨报恋爱大连!

一个半岛晨报自己打造的最具公信力相亲交友平台!

一个享誉滨城9年的相亲交友品牌!

严格的身份审核,真实的交友对象!

线上真诚相聚,线下互动精彩不断!

严肃认真找对象,半岛晨报恋爱大连就是最靠谱的相亲平台!!!


近日,半岛晨报恋爱大连相亲交友平台全面升级了,全力打造中国最靠谱的相亲平台。

升级后的恋爱大连,功能更强大,服务更周到,内容更精彩……

恋爱大连为啥这么靠谱?

一、没婚托,不忽悠,不骗人

 作为大连市第一家走向市场的报纸,《半岛晨报》及时报道地区和辽东半岛诸城市发生的重大社会新闻,反映老百姓关心的热点问题,心连百姓,情系万家,成为广受读者欢迎和信赖的知心朋友。

      还记得2008年的奥运婚礼吗?就是从那个时候,半岛晨报开始关注大连人的婚恋需求。

     恋爱大连,是半岛晨报自己打造的平台,9年间,半岛晨报一直默默地努力着,将恋爱大连打造成享誉滨城的相亲交友平台,早就获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信赖。
    看着一对对恋人牵手、一对对新人步入婚姻殿堂,我们的荣耀感和使命感也在一天天积累和提升。
     2014年,恋爱大连也进入微信时代,线上平台,给单身小伙儿和姑娘搭建自助相识机会,线下互动,我们组织各种俱乐部聚会活动,帮你寻找真爱。
    现在,应一些有更高要求的青年男女和家长的要求,我们经过缜密思考和长期准备,隆重推出“一心为你”的一对一收费婚介服务。我们郑重承诺:杜绝婚托,绝不欺骗!因为,恋爱大连不能辜负半岛晨报多年树立的品牌,不能辜负读者的信任,更不愿对不起家长和单身男女对我们的钟情和期待。

恋爱大连为啥这么靠谱?

二、专业团队,帮你寻缘

9年来,恋爱大连积累了帮助单身男女喜结连理的丰富经验,也锻炼了自己的团队,收获很多,如今,我们成立了专门的机构,有了十分专业的团队来做这项为你幸福的事业。我们知道,如何为您挑选合适的相亲对象,这才是您所需要的,恰好,这也正是我们最为擅长的。

      找对象不同于其他,见面的感觉最重要。为了提高牵手率,恋爱大连每个月都会安排至少两次相亲活动。9年来,恋爱大连与大连市总工会、统战部门、公安系统、公交系统,各大银行等;市残联、民政局、妇联、海归协会、在连商会等;以及众多企事业单位都建立了密切的联系和合作,组织过多场大、小型活动,好评如潮!
      对恋爱大连的每一位会员,我们都将邀聘请资深的情感咨询师和你身边的生活导师与其进行深入沟通,并进行性格测试和情感测试,让你对自身认知、价值观、脾气性格等有准确的判断和分析,帮着单身男女们梳理面对情感的困惑,为情感“把脉”。
    并会根据你的自身情况和择偶需求,根据双方都有的共同理想、共同价值观、共同语言、脾气性格、生长环境等相互考量,为其更具针对性的推荐异性朋友,这会让你的寻缘之路平坦的多。

恋爱大连为啥这么靠谱?

三、海量优质会员 真实可靠

 经过9年倾情打造,恋爱大连已成为滨城最具公信力的相亲平台。我们的自信源于我们所拥有的实力。敢于承诺杜绝婚托,是因为我们拥有海量的优质会员。  

    时至今日,恋爱大连线上通过微信登记注册的会员已超过1万余人。会员中本科及以上学历约占95%,会员中公务员、金融行业、IT行业、教师、医生、律师等各行业、各年龄段均有……可以说是汇集了大连本地各路精英。
    为保证会员的真实和可靠性,我们严格把好“个人介绍”每一关。进入半岛晨报恋爱大连平台,填写自己的真实资料,通过审核后中,才可以成为恋爱大连的注册会员,开始你的寻缘之旅。
     在恋爱大连相亲平台进行线上注册的,是恋爱大连的普通会员。为了倡导严肃认真找对象,只要普通会员携相关资料到半岛晨报进行线下认证,就可以升级为恋爱大连的诚意会员。
     诚意会员在相亲平台上有“诚”标记,受到更多人的关注、享受到比普通会员更多的推荐机会等,未来还将拥有更多的优于普通会员的相亲机会。 
      除此之外,我们还积极开拓单位、公司或知己的朋友圈子,将身边那些关系不错却不可能来电的、条件不错却没被外界发现的、至今仍单身的TA们聚集到恋爱大连平台来。

恋爱大连为啥这么靠谱?

四、爸妈亲自上阵 为子女相个好“亲家”

大多数单身男女都在为找到一个中意的伴侣、脱离单身队伍而寻觅着。除了他们,还有一群人更着急,那就是为儿女婚姻大事操碎了心的老爸老妈们。2016年11月9日,由半岛晨报恋爱大连组织的“爸妈相亲会”公益活动正式启动!目前,这也是大连市首个、也是唯一一个“爸妈相亲会”公益平台,让操心儿女婚事的父母亲自上阵,为子女相个好“亲家”!

    爸妈相亲会活动几乎每月一场,一经推出,备受关注和欢迎,尽管预约登记及现场审核身份都很严格,但是活动场场爆满,前来“会亲家”的父母们谈得火热,座无虚席。

    每场相亲会活动现场,父母们均有机会轮流上台介绍子女的基本情况和择偶要求、展示子女生活照,台下的父母如有中意的,可在自由攀亲环节中,主动询问对方子女情况,敞开心扉交流,也可交换联系方式,方便会后为子女牵线做媒。活动中,恋爱大连也将根据到场父母们的需求,推荐恋爱大连的诚意会员。

恋爱大连为啥这么靠谱?

五、灵活3v3或5v5见面,轻松又愉快。

传统的“一对一式”相亲是比较容易产生出尴尬局面的,因为除了对面那个人,你没的可选,如果喜欢上了又不好当着众人流口水,不喜欢的话也不能抬腿走人。

    升级后的恋爱大连,除了“一对一”传统相亲之外,推出最新的3v3或者5v5优质“见面汇”活动,让大家有了更多的选择。

     吃饭、桌游、K歌和舞会;电影,高尔夫,驴行……形式多样、主题灵活的各种活动让你体验新式交友方式,享受更多了解对方的机会,有我们帮着撮合,真实可靠,交友见面更轻松,更容易找到属于你的爱情!
    从半岛晨报恋爱大连成立以来,有多少会员脱单我们已无法计数,仅2016年5月至今,脱单会员已近100对,其中大部分都来自于线下活动中的“看对眼儿”。

恋爱大连为啥这么靠谱?

六、全新融媒体平台,秀出你的风采。

    不管是父母的期许,还是自己对爱情的期盼,对于单身的你来说,真的该走入新的殿堂了。

     如何才能获得对方的“芳心”?一直是困扰太多人的问题。
     并不是你不够好,只是缺少舞台和机会。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个舞台,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才能把最成功、最精彩、最美丽的一刻绽放。
     成功升级后的半岛晨报恋爱大连,将搭建全新的融媒体平台,给单身的你创造一个尽情展现和演绎自己能力,风采的地方。你是健身达人,还是厨艺能手?你会才艺表演,还是文学创作?你喜欢户外运动,还是养花种草?这个舞台为你而来,你可以尽情挥洒,让另一半了解不一样的你。
      另外还有更大的福利,成为我们的会员,就有机会享受在半岛晨报及其融媒体上“置顶推荐”和“主动邀约”异性的机会。



半岛晨报| 恋爱大连

我们不是爱情的制造者,
我们是缘分的搬运工。
我们不只是创造相遇的机会,
更创造了解的机会,
让两个合适的人早日找到彼此,
让美好遇见美好!
爱情不等人,
这么靠谱的平台,抓紧来吧。
咨询电话:0411-82498927


赶快加入我们哟


简介: 舞动生活,享受旋律!


以上内容为商业广告推广

如有违规侵权请联系我们



相关阅读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