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2月06日17:33 亚心网

分享

亚心网讯(通讯员 田红英)12月6日,和硕县民政局驻乃仁克尔乡乌勒泽特村工作队协助村“两委”为牧民发放草场补贴。此次草原补贴金额在3.3万元至3.7万元不等,涉及49户,共发放补助金1744633元。补贴采取现金发放的方式直接交到牧民手中,将党的草原补贴好的政策送到了牧民的心坎上。

牧民才仁拿着发给的补助金,满脸笑容的说:"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怀,让我们享受到这么多好政策,我们会更加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这样我们的日子会越来越幸福。

工作队与村干部配合县信用社工作人员为牧民发放补助金,发放时严格按照惠民补贴资金现金发放要求,认真核实每位牧民相关信息,确定后让牧民当面签字,按手印,扎实做好惠民补贴资金现金发放工作。同时,为牧民宣传了十九大精神、各项惠民政策,让牧民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确保惠民政策落地深根、深入民心,让牧民更加坚定跟党走的信念。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李开复:谁将引领人工智能革命
  • 中国的个税有多高?这张图刷爆朋友圈
  • 为什么老有朝代要定都南京?
  • 短篇小说:阿傻的日子在寨门边开始了
  • 悬疑烧脑:《端脑》足以击穿你的脑洞
  • 你的打扮,就是你的阶层
  • 这个"打"出来的武术乡,名字响遍世界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