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2月06日20:51 西部网

分享

渭南被继母虐待的男童鹏鹏,近来频发烧让人忧。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许萌) 《都市快报》曾报道过渭南市6岁的鹏鹏被继母虐待的新闻,孩子心脏曾一度停止跳动,牵动全陕西乃至全国人的心。那么现在鹏鹏的情况怎么样了呢?

新闻回顾:6岁男童疑似遭继母家暴 生命垂危

2017年3月29号,渭南市临渭区一名遍体鳞伤的男童鹏鹏,被送进了渭南市第一医院,心脏已经停止跳动,75%的颅骨粉碎,两根肋骨骨折,双目视网膜和上门牙均脱落,多处皮肤溃烂。经警方调查,鹏鹏的继母孙某长期以竹棍绳索捆绑殴打鹏鹏。

小区居民:“经常能听到打娃的声音。”

而鹏鹏在住院五天之后,他的生父才现身。在志愿者的帮助下,鹏鹏远赴上海康复治疗。一晃七个多月过去了,目前鹏鹏已经转到西安市儿童医院治疗。

爱心志愿者:“最近状况又差了,比在上海的时候还差,他的妈妈从上海回来后就病了,也不能来照顾了,现在是他的亲爷爷奶奶照顾,我们请了护工。”

最近几天,鹏鹏频繁发烧。爱心志愿者说,目前最担忧的就是孩子病情。

在今天的陕西省政府政策吹风会上,省民政厅表示也在持续关注鹏鹏的后续情况。

陕西省民政厅副厅长郭慧敏:“至于鹏鹏个人生活问题,我们会根据法院判决情况和他们家庭协议情况进行跟踪。”

1 2 3 下一页 尾 页

编辑: 王瑜

简单基调 奢华细节 143平简欧风格居

房产飘窗毯上的那2对抱枕是我费劲觅来的抱枕;白色的是烛台,咖色的是水晶吊灯,小小物件很有心机的哦。12-02

简单基调 奢华细节 143平简欧风格居

房产飘窗毯上的那2对抱枕是我费劲觅来的抱枕;白色的是烛台,咖色的是水晶吊灯,小小物件很有心机的哦。12-02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李开复:谁将引领人工智能革命
  • 中国的个税有多高?这张图刷爆朋友圈
  • 为什么老有朝代要定都南京?
  • 短篇小说:阿傻的日子在寨门边开始了
  • 悬疑烧脑:《端脑》足以击穿你的脑洞
  • 你的打扮,就是你的阶层
  • 这个"打"出来的武术乡,名字响遍世界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