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2月07日08:39 三亚日报

分享
本报讯(记者 陈人波)省教育厅12月6日发布公告称, 2018年高职专科升本科招生考试即将开始,我省共有海南医学院、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口经济学院、三亚学院等4所院校共计划招收610人,高校各专业招生人数、考试科目安排已通过省考试局网站公布,考生可登录查阅。

  据了解,2018年我省高职专科升本科招生考试实行网上报名及网上缴纳考试费(每人每科40元),报名时间为2018年1月8至12日,逾期不再受理。

  考生可登录省考试局网站(http://eb.hi.gov.cn),进入专升本报名系统,按照系统提示和有关要求如实填写本人报名信息并网上缴纳考试费。

  报名期间,考生可自行修改网报信息。逾期不再补报,也不得修改报名信息。考生在网上报名后,应记住本人的报名序号,以便办理报名确认手续。

  记者了解到,参加此次专升本考试的报名条件为:海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普通高职专科层次的2018届毕业生和海南省生源在省外普通高等学校的普通高职专科层次的2018届毕业生;在正式录取前,取得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含)以上合格证书。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李开复:谁将引领人工智能革命
  • 中国的个税有多高?这张图刷爆朋友圈
  • 为什么老有朝代要定都南京?
  • 短篇小说:阿傻的日子在寨门边开始了
  • 悬疑烧脑:《端脑》足以击穿你的脑洞
  • 你的打扮,就是你的阶层
  • 这个"打"出来的武术乡,名字响遍世界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