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2月07日09:30 参考消息

分享

参考消息网12月7日报道 外媒称,普京宣布参加2018年俄罗斯总统选举。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2月6日报道,普京在与高尔基汽车厂的工作人员会面时表示:“我将会参加新一届俄联邦总统竞选。”

报道称,早前在出席“2017年俄罗斯志愿者”颁奖典礼时,这位俄罗斯元首被问及是否将竞选连任。作为回答,普京总统反问与会者,他们是否会支持他。数千志愿者同声表示支持。

普京总统说:“我明白,近期需要作出该决定,近期也将作出这一决定,在作出决定的时候我会考虑到今天的谈话和你们的反应。”

俄罗斯总统选举将于2018年3月进行,选举活动应于2017年12月启动。

另据路透社12月6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6日说,他不久将决定是否参加明年的总统选举。多数人认为,他将参选并轻松获胜。

报道称,今年65岁的普京自2000年以来一直掌权,要么担任总统,要么担任总理。如果他像人们所预期的那样参加明年3月的总统选举并赢得第四个总统任期,他就将执政到2024年。

报道表示,在莫斯科举行的一场主要由年轻人参加的活动上,主持人问普京是否将参加明年3月的选举。这位民调支持率经常在80%左右的俄罗斯领导人问大家,是否支持他参加选举。观众大声回答说“支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片:2017年11月4日,在俄罗斯莫斯科克里姆林宫,俄总统普京在“人民团结日”庆祝活动上讲话。新华社/美联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李开复:谁将引领人工智能革命
  • 中国的个税有多高?这张图刷爆朋友圈
  • 为什么老有朝代要定都南京?
  • 短篇小说:阿傻的日子在寨门边开始了
  • 悬疑烧脑:《端脑》足以击穿你的脑洞
  • 你的打扮,就是你的阶层
  • 这个"打"出来的武术乡,名字响遍世界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