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2月07日09:18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新网12月7日电 据中国驻桑给巴尔总领馆网站消息,近日,有赴桑给巴尔旅游的中国公民在其入住的酒店沙滩游玩期间,装有护照、银行卡和一定数量现金随身背包被盗。

  中国驻桑给巴尔总领馆提醒,正值桑旅游旺季,请赴桑旅游中国公民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保管好随身财物,警惕偷盗抢骗,减少不必要的夜间出行,出游时尽量不带贵重物品,少带现金。

  外出时宜携带护照复印件,如确需携带正本,请随身妥善保管。如遇紧急情况,冷静处理,及时报警并与驻桑给巴尔总领馆联系。

  桑给巴尔报警电话:999

  中国驻桑给巴尔总领馆领保电话:+255-772-148768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李开复:谁将引领人工智能革命
  • 中国的个税有多高?这张图刷爆朋友圈
  • 为什么老有朝代要定都南京?
  • 短篇小说:阿傻的日子在寨门边开始了
  • 悬疑烧脑:《端脑》足以击穿你的脑洞
  • 你的打扮,就是你的阶层
  • 这个"打"出来的武术乡,名字响遍世界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