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2月07日10:03 湖南大学

分享

原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全国人大财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央财经大学贺铿教授主题演讲。
 

 

 
 
      12月5日上午,由湖南大学、湖南省金融学会和湖南省统计学会主办,湖南大学金融与统计学院承办的新时代金融与统计前沿问题研讨会举行。
 
金融与统计学院杨胜刚教授、中国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王地宁副行长、湖南省统计学会李跃辉副会长在开幕式上分别致辞。
 
主会场特邀学术报告分别由金融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晏艳阳教授、学院常务副院长乔海曙教授主持。原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全国人大财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央财经大学贺铿教授、日本国立香川大学姚峰教授、弗罗里达国际大学蒋晓泉副教授、湖南大学彭建刚教授等国内外知名学者分别作主题演讲。
 
研讨会还举行“资本市场与金融资产定价”、“系统性金融风险控制”、“金融调控与金融发展”、“大数据与数据分析”、“行为保险与科技保险”等12个分会场的主题报告,分别由乔海曙教授、龙海明教授、陈迪红教授、彭建刚教授、李连友教授、张琳教授、周四军教授、喻旭兰教授、陈雪飞教授、张立军副教授等分别主持,专场、主题报告将持续至12日结束。与会专家学者围绕金融与统计前沿问题理论结合实际充分交流思想、分享成果。
 
厦门大学、南开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台湾大学、东北财经大学、对外经贸大学、西南财经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重庆大学、中国工业经济杂志社等诸多高校、杂志社的专家学者以及金融与统计学院师生代表12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戚家坦

注:转载该文请注明来源:湖南大学新闻网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李开复:谁将引领人工智能革命
  • 中国的个税有多高?这张图刷爆朋友圈
  • 为什么老有朝代要定都南京?
  • 短篇小说:阿傻的日子在寨门边开始了
  • 悬疑烧脑:《端脑》足以击穿你的脑洞
  • 你的打扮,就是你的阶层
  • 这个"打"出来的武术乡,名字响遍世界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