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2月07日10:08 国家林业局网站

分享
  中国绿色时报12月7日报道(记者 张兴国 通讯员 智长贵) 12月5日,全国林业贴息贷款管理和林业资金稽查工作会议暨小额贴息贷款现场会在江西省赣州市安远县召开。会议从新时代林业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美丽中国建设的需要出发,分析了林业贴息贷款管理、林业资金稽查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国家林业局副局长李春良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林业贴息贷款和林业资金稽查工作始终坚持服务大局、坚持部门协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取得优异成绩。多年的发展实践证明,林业贴息贷款政策在促进解决林业融资,实现增绿、惠民、富民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林业资金稽查通过资金合规性、安全性和绩效性稽查,保障了林业重大工程、重大政策的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2018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夯实林业现代化建设基础的关键时期。林业贴息贷款和林业资金稽查工作将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以服务林业现代化建设为中心,积极争取扩大林业贴息贷款规模,着力完善稽查监管机制,不断加强能力建设,提高稽查效力,推进林业贴息贷款和林业资金稽查工作再上新台阶。
  全国各省(区、市)林业部门和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监会、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代表实地考察了安远林业小额贴息贷款管理情况及建设成效。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李开复:谁将引领人工智能革命
  • 中国的个税有多高?这张图刷爆朋友圈
  • 为什么老有朝代要定都南京?
  • 短篇小说:阿傻的日子在寨门边开始了
  • 悬疑烧脑:《端脑》足以击穿你的脑洞
  • 你的打扮,就是你的阶层
  • 这个"打"出来的武术乡,名字响遍世界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