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2月07日08:35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新网12月7日电 综合报道,近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周边地区不断发生新的山火,洛杉矶市长已宣布当地进入紧急状态。目前,南加州爆发的山火已经导致将近1万人无电可用。

  报道称,这场名为Skirball的山火爆发于当地时间6日早间,目前火灾已经影响了50英亩的土地。附近民众已经撤离,目前没有伤亡报告,已有220名消防员投入到救火工作中。

  洛杉矶消防局称,Skirball山火预计还会蔓延。受到山火影响,洛杉矶地区超过50所学校周三停课。

  洛杉矶市长埃里克•加塞蒂宣布,由于受到Skirball山火影响,当地进入紧急状态。市长办公室的声明称,市政部门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保护受火灾影响的民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宣布进入紧急状态也希望能尽快获得州和联邦的帮助。

  5日,洛杉矶市长在面对另一场名为“溪火”的山火时也曾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在此之前,南加州已经爆发了多场火灾。其中影响文图拉县的“托马斯”山火已经影响了超过6.5万英亩的土地,摧毁至少150座建筑并威胁其他1.2万座建筑。6日早晨,火灾仍没得到有效控制,约有2.7万人在这起火灾中撤离。

  此外另一场名为“溪火”的火灾也蔓延了1.1万英亩的范围,它影响洛杉矶市区附近的西尔马和湖景露台。火情也没有得到控制。7名消防员在救火过程中受伤。

  另一场发生在圣塔克拉利塔的山火已经影响了7000英亩的土地,火灾在5%的范围内得到控制。

  受到这些山火影响,加州包括10号州际道路、210号州际道路、405号州际道路等在内的道路曾出现关闭的情况。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李开复:谁将引领人工智能革命
  • 中国的个税有多高?这张图刷爆朋友圈
  • 为什么老有朝代要定都南京?
  • 短篇小说:阿傻的日子在寨门边开始了
  • 悬疑烧脑:《端脑》足以击穿你的脑洞
  • 你的打扮,就是你的阶层
  • 这个"打"出来的武术乡,名字响遍世界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