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2月07日11:58 工信部网站

分享

近日,2017年度国际气动声学高级研讨会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北航校长徐惠彬院士、中科院力学所李家春院士、北航李椿萱院士等众多气动声学领域学者与各单位专家出席本次会议。会议主席李家春院士主持开幕式并邀请徐惠彬院士为本次开幕式致辞。

 

徐惠彬院士首先代表北航对参加本次国际高级气动声学大会的各界人士表示热烈欢迎,对本次气动声学大会促进世界范围内气动声学领域的学术交流的作用给予肯定,对不辞辛劳共同探讨该领域的先进技术、推动我国航空声学的快速发展的各界同仁表达感谢,希望通过研讨会通过能有更多的朋友认识北航,让北航与大家一道携手并进,共谋发展。

 

本次会议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力学学会主办,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TU Munich)、布鲁瑞克工业大学(TUBraunschweig)、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TU Delft)、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和中国航空工业集团联合承办。旨在通过本次学术交流,解决迅速发展的气动声学学科问题,增进国际间交流与合作,提高我国航空气动声学实力。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李开复:谁将引领人工智能革命
  • 中国的个税有多高?这张图刷爆朋友圈
  • 为什么老有朝代要定都南京?
  • 短篇小说:阿傻的日子在寨门边开始了
  • 《海上牧云记》这还是我认识的窦骁吗
  • 你的打扮,就是你的阶层
  • 在缅甸做一个穆斯林时尚网红是啥体验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