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2月07日11:58 工信部网站

分享

北京市通信管理局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要求,努力提升信息通信服务水平。近日,北京管局再次召开专题会议,对服务中的热点问题进行分析研究,就提升电信服务质量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确保北京地区全年百万电信用户申诉指标全国排名位次前移。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用户申诉情况统计,近期北京用户升级投诉涉及老用户不能转套餐的问题占申诉总量的30%左右,成为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问题。对此,北京管局督促各基础电信企业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坚决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妥善解决好老用户转套餐的问题。目前,北京联通、北京电信和北京移动三家公司全部取消了对老用户转套餐的限制,在售资费套餐向老用户全面开放;对于因系统改造尚未到位而影响老用户选套餐的,三家公司采用了手工方式迁移或通过向用户提供优惠方案的方式满足用户需求。

 

北京管局强调,各企业在保障用户自由选择权的同时,要以问题为导向,对其他投申诉问题要及时分析研究,妥善处理,避免出现新的服务热点,并提出四项要求:一是各基础电信企业要进一步提升投诉的处理效率,降低申诉总量。二是做好申诉转办的处理工作,提高用户和解率。三是建立申诉处理日报制度,企业每日向管局报告前一天的申诉处理情况,管局督促检查。四是全力压低第四季度百万电信用户申诉率,力争完成北京地区百万电信用户申诉率全国排名提升十名的目标。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李开复:谁将引领人工智能革命
  • 中国的个税有多高?这张图刷爆朋友圈
  • 为什么老有朝代要定都南京?
  • 短篇小说:阿傻的日子在寨门边开始了
  • 《海上牧云记》这还是我认识的窦骁吗
  • 你的打扮,就是你的阶层
  • 在缅甸做一个穆斯林时尚网红是啥体验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