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2月07日12:06 黑龙江广播电视台

分享

12月7日  哈尔滨 

多云转晴  -24℃~-15℃

东北风<3级





编者按:孩子是父母的心头宝,如果他们的安全受到威胁,做父母的,心里比谁都着急。前段时间,桦南县警方就接到一起报案,报案人说,他的女儿有危险了。



女儿被挟持 警方锁定嫌疑人


10月27日,桦南县警方接到一名七台河市民的报案。报案人说,他的女儿张某在桦南县被人胁持。报案人还提供了一份平时和女儿来往的人员名单。很快,民警就锁定了一名叫李某的男子,而报案人的女儿张某,很可能就和李某在一起。



11月1日,桦南警方锁定犯罪嫌疑人落脚点,并于当晚在桦南县土龙山镇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并解救被害人。警方还在现场的洗衣机和炕的缝隙中,搜出一把尖刀。

想追回前女友  男子行为过激


经过调查,民警了解到,犯罪嫌疑人李某是被害人张某的前男友。2014年俩人相识后,处了两年多。后来李某因吸毒、贩毒被判入狱。在这期间,张某结识了新的男朋友。今年9月,李某刑满释放后,重新追求张某,10月19日,他还用刀砍伤了张某的现任男朋友,并威胁张某跟他见面。俩人见面后,李某带着张某先后在依兰县、七台河市、桦南县土龙山镇等地藏匿。张某一直想寻找机会逃脱,可都没有成功。其中一次张某已经跳窗逃脱,但是又被李某追了回来,并且一顿毒打。



接下来的几天,张某多次想打电话发信息给家人求助,可都被李某发现了。直到10月27日,张某才抓住机会,给七台河的家人发了一条短信,家人才报了警。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被桦南县警方以非法拘禁和故意伤害罪刑事拘留。


冲动是魔鬼!

同意严惩请戳大拇指!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李开复:谁将引领人工智能革命
  • 中国的个税有多高?这张图刷爆朋友圈
  • 为什么老有朝代要定都南京?
  • 短篇小说:阿傻的日子在寨门边开始了
  • 《海上牧云记》这还是我认识的窦骁吗
  • 你的打扮,就是你的阶层
  • 在缅甸做一个穆斯林时尚网红是啥体验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