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岁少年杀母被抓 警方:嫌疑人怨恨母亲管教过严

13岁少年杀母被抓 警方:嫌疑人怨恨母亲管教过严
2017年12月08日 20:38 澎湃新闻

  原标题:四川大竹县一初中男生杀害亲生母亲,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

  12月6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四川达州市大竹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处获悉,12月5日,大竹警方接到一起命案报案,大竹县文星镇发生一起弑母案,一名约13岁男孩将自己的亲生母亲杀害。目前,案件正在侦办中。

  文星镇一位本地网友告诉澎湃新闻,上述男孩13岁,就读文星中学,平时和爷爷、奶奶一起生活,比较受宠。

  对上述事件,大竹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表示,经从警方了解,警方确实12月5日接到一起命案报案。大竹县公安局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案件正在侦办中。

  8日晚20时许,警方对此案件发布了警情通报,称经初步调查,犯罪嫌疑人袁某某因怨恨母亲陈某某对其管教过于严格,持刀将陈某某杀害。

责任编辑:桂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