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2月11日10:59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空缺11个月:美提名新驻韩大使 或两周内完成任命

  中新网12月11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华盛顿消息人士10日透露,美国政府提名乔治城大学教授兼战略与国际研究中心韩国研究主任车维德(Victor Cha)为新任美国驻韩大使,并已要求韩国政府同意任命。

  韩国外交部表示,正同美方就车维德尽快履新进行密切磋商,现阶段不宜证实是否同意等相关事宜。

资料图片:美国驻韩大使被提名人车维德。(图片来源:韩联社)资料图片:美国驻韩大使被提名人车维德。(图片来源:韩联社)

  报道称,由于美国驻韩大使职位空缺长达11个月,预计相关程序会加速进行。有观点预测,同意任命程序最快或在两周内完成,车维德可在明年2月平昌冬季奥运会举办前抵韩履新。

  若车维德得以就任,他将成为第二位韩裔美国驻韩大使。车维德在小布什在任时期的2004年12月进入白宫,曾担任国家安全保障会议(NSC)亚洲事务主任、朝核问题六方会谈美方副团长等要职。

 

责任编辑:霍宇昂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实锤起底《演员诞生》剪辑造假做局
  • 性侵频发:我们的法律亏欠每一个孩子
  • 不成问题的问题:赵云是文官还是武将
  • 故事:窗外的梨花雨还是金黄地下着
  • 《芳华》与烂片只差一块裤里的卫生巾
  • 女孩子嫁错人是会送命的
  • 《寻梦环游记》取景地原来在这,美呆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