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务卿:2020年前美不会将驻以使馆迁往耶路撒冷

美国务卿:2020年前美不会将驻以使馆迁往耶路撒冷
2017年12月13日 18:08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美国务卿:2020年前美不会将驻以使馆迁往耶路撒冷

  中新网12月13日电 据美国媒体13日报道,美国国务卿蒂勒森表示,美国驻特拉维夫大使馆将最早于三年后迁往耶路撒冷。

图为特朗普展示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的公告。图为特朗普展示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的公告。

  此前,耶路撒冷事务部部长齐夫•埃尔金表示,美国需要几年时间来寻找地段,并按照所有安全要求建设新使馆。

  报道援引蒂勒森的话报道:“这不会马上发生。可能最早是在三年后。”

  美国总统特朗普上周宣布,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并签署文件,要求将驻以色列使馆搬迁至耶路撒冷。以色列对此反应积极,包括巴勒斯坦和中东国家在内的世界许多国家对此感到强烈不满。

 

责任编辑:刘光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