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黄金新玩法!生肖贺岁金欢乐聚宝盒建行首发!

新年黄金新玩法!生肖贺岁金欢乐聚宝盒建行首发!
2017年12月13日 15:05 春城晚报


2017年12月12日起,由上海均瑶携手迪士尼共同打造的孩子专属新春贺礼《生肖贺岁金欢乐聚宝盒》系列产品,将在中国建设银行独家发售。

红包文化是中国流传千年的传统文化,春节期间长辈把红包派发给晚辈,寓意把新一年的祝福和好运带给他们。

聚宝盆是我国传统吉祥物,能聚化生宝。《生肖贺岁金欢乐聚宝盒》创新的红包金镶嵌足金999,立体高浮雕金制聚宝盆,每枚重0.25g。聚宝盆上铸有祥云与“招财进宝”,盆内聚生满满的元宝、铜钱、珍珠和如意,象征吉祥如意、“才”源滚滚、圆圆满满。

此款产品精雕细琢、独具匠心、寓意深远,为孩子聚宝聚财聚福气,带给每个家庭最美好的祝福。《生肖贺岁金欢乐聚宝盒》环保包装盒内还汇聚了多种孩子喜爱的实用小配件,随机赠送、惊喜连连。有陪伴孩子安全出行的安全徽章、激发孩子创造力与想象力的趣味绘图板、增加孩子阅读兴趣的书签和增添节庆欢乐氛围的闪闪贴,好看好玩更实用。 

《生肖贺岁金欢乐聚宝盒》所有卡通形象均经迪士尼官方正版授权,迪士尼经典人物演绎了全人类共同的友谊、家庭、勇气和爱。忠诚、坦率、乐观、正直的小狗布鲁托和高飞,一直是人们心目经典的狗狗形象。

恰值生肖狗年,《生肖贺岁金欢乐聚宝盒》融合了迪士尼经典卡通小狗形象与中国传统生肖文化,中西合璧、传承经典,让迪士尼明星家族一起给全国的小朋友大朋友拜年,为每一个家庭送去祝福。

《生肖贺岁金欢乐聚宝盒》系列产品分为红款和套装(两盒装)。

红款含聚宝盆金片红包2枚,普通红包3枚,聚宝盒1款,惊喜随机送四宝,售价398元/套。

套装(两盒装)含聚宝盆金片红包4枚,普通红包6枚,聚宝盒2款,惊喜随机送八宝,售价796元/套。

中国建设银行全国各大网点均有售,凡通过官方渠道购买《生肖贺岁金欢乐聚宝盒》套装(两盒装),即可参与抽奖活动,有机会获得微信现金红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