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花97美分广告费 脸书称俄未干预英国脱欧公投

只花97美分广告费 脸书称俄未干预英国脱欧公投
2017年12月14日 03:28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资料图:英国公投。资料图:英国公投。

  海外网12月14日电 13日,Facebook(脸书)发表声明称,没有证据证明俄罗斯干预了英国的脱欧公投,公投期间俄罗斯机构只投放了97美分的广告费,远低于美国大选时在其平台投放的十万美元广告费用。

  据《纽约时报》报道,Facebook周三(13日)表示,没有明显的证据表明俄罗斯去年干涉了英国为脱欧而进行的全民公投。

  据报道,Facebook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称,去年(2016年)俄罗斯在美国大选期间花了十万美元的广告费在其平台上,但在全民公投的两个月内,俄罗斯向英国公民投放的广告只花费了97美分。

  报道称,花费的97美分买了三个广告,都以移民为中心,针对的是美国用户。该公司表示,2016年5月,该广告在四天时间里只被英国用户浏览了两百次。

责任编辑:张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