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国防部驳斥俄苏-25攻击机遭美F-22战机拦截报道

俄国防部驳斥俄苏-25攻击机遭美F-22战机拦截报道
2017年12月15日 05:35 央视新闻

  当地时间14日晚,俄罗斯国防部驳斥了英美媒体所谓美国战机F-22在幼发拉底河东岸领空拦截两架俄苏-25攻击机的报道。俄罗斯国防部称,这是一些英美媒体又一次一厢情愿的想法。该事件发生于本月13日,两架俄罗斯苏-25攻击机在位于幼发拉底河西岸的迈亚丁区域上空约3300米护送一行人道主义车队时,一架美国F-22战机从幼发拉底河西岸向其靠近并发射红外曳光弹,对两架苏-25攻击机的护航任务形成干扰。此时正在10000米高空执行空中掩护任务的俄苏-35S战机从F-22后方快速追近,随后美国F-22战机便飞离了该区域。(央视记者 王晓雪)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