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快马胡延强转会北京国安

辽足快马胡延强转会北京国安
2017年12月15日 07:45 沈阳日报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马骋)辽宁沈阳宏运俱乐部14日宣布,此前在辽足效力多年的胡延强转会北京国安队。胡延强今年24岁,是一名很有冲击力的球员,2017赛季中超打进过两粒漂亮进球。

  14日,胡延强身披北京国安队战袍,在海南开始冬训。据悉,胡延强的转会费为5000万元。胡延强接受采访时表示:“从加入辽足到今天,感谢所有带过我的教练,感谢队友,感谢俱乐部。没有辽足对我的悉心培养,就没有我的今天。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我一直渴望能够取得更大的成就,希望到更高的平台上去发展。离开辽足对我来说是一个艰难的选择,请广大喜欢我的球迷朋友,理解我的决定,希望辽沈球迷朋友们,一如既往支持辽足,希望辽足早日重返中超。”

  胡延强是本溪市人。作为边路球员,他的速度很快,可以胜任左右两个边卫,爆发力和突破能力、控球能力比较出色,这也是北京国安队看中他的主要原因。胡延强2012年进入辽足一线队,2013年的辽宁十二运上,他犀利的突破让人印象深刻。从2014赛季开始,胡延强成为辽足的主要替补球员,2015赛季登场15次,取得了1粒进球和1次助攻。2016赛季,胡延强的上场次数增加到26次,2017赛季,由于受限U23球员新政,24岁的胡延强出场次数有所减少,但却收获了2粒进球。其中在辽足主场迎战天津泰达的保级关键战中,胡延强利用速度优势打入的扳平球,给球迷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在肇俊哲出任代理主帅的本赛季最后四轮联赛中,胡延强场场首发,表现非常抢眼,当时北京国安队的高层特意来到沈阳现场考察这位球员。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