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一名华人女子被同事砍伤不治身亡 嫌犯在逃

意大利一名华人女子被同事砍伤不治身亡 嫌犯在逃
2017年12月15日 13:59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意大利一华人女子被同事砍伤不治身亡 嫌犯在逃

  中新网12月15日电 据意大利欧联网报道,当地时间12月14日下午,意大利米兰华埠某华人食品店发生一起命案,一名在食品店工作的华人女子,因琐事与该店卖肉的员工发生争吵。争吵过程中,卖肉员工拿起刀砍向华人女子,华人女子受伤,因失血过多,送医后不治身亡。该员工砍伤华人女子后,趁乱逃走。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据目击者称,杀人嫌犯和华人女子同在食品店工作,工作时两人发生了口角,矛盾不断升级。疑犯举起卖肉用的刀砍向华人女子,华人女子胸部、背部多处被砍伤。

  案发后,嫌犯看到华人女子受伤倒地,知道自己闯了大祸。趁人们的注意力集中在受伤倒地的女子身上时,该嫌犯溜出食品店逃走。

  警察和救护人员迅速赶到了案发现场。医护人员将受伤女子即刻送往医院抢救,但因伤势过重大量失血,经抢救无效死亡。

  据悉,被砍伤致死的华人女子祖籍为中国浙江省,现年41岁。该女子生前与丈夫、家人共同生活在米兰。

  目前,意大利警方已对杀人嫌犯发布了通缉令,正在对其全力缉捕。(博源)

责任编辑:初晓慧

米兰华人女子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