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尽调、大数据风控:梧桐理财荣获2017金鼎奖年度卓越风控能力互联网金融平台奖

规范尽调、大数据风控:梧桐理财荣获2017金鼎奖年度卓越风控能力互联网金融平台奖
2017年12月17日 13:51 每日经济新闻

作为一家注册资本为7090万元人民币、2014年成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梧桐理财(上海盛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精选金融资产,旨在为广大中产人群客户群体提供优质的理财服务。梧桐理财将“诚诚恳恳做金融”奉为企业价值观,为客户提供及时便捷、安全高效的理财服务。


梧桐理财拥有上市公司、新锐券商、互联网创投机构等背景的多家实力股东,作为互联网精选理财的倡导者,拥有一支平均从事金融行业十余年、管理百亿资产的精英管理团队,上线至今累计交易规模280亿元,注册用户80万。公司资产安全、账户独立、增值服务专业、风控流程严密,得益于此,梧桐理财近日荣获了每日经济新闻2017金融金鼎奖年度卓越风控能力互联网金融平台奖项。


▲活动现场图


金鼎奖评选作为每日经济新闻年度大型金融行业评选,专门针对银行、保险、信托、财富管理等领域而设定,以其在中国财富管理角度对金融业发展新趋势把握的专业与专注,一直获得业内各大金融机构的高度认可。金鼎奖评选今年已是成功举办八届,行业参与广泛,奖项评选联合权威学术单位,秉承“三公”的原则,通过多个维度考量该领域机构在一年内的各方面表现,运用科学的模型和研究方法,为中国高端投资者提供一份公正、权威的金融产品、品牌和团队机构的榜单。而通过层层评选的机构无疑得到了市场认可,对于投资者来说,是选择财富管理机构时一份极具参考价值的榜单。



梧桐理财此次获奖,也体现了公司突出的风控能力。对于风险控制,梧桐理财形成了一套严密复杂的策略,从按照“产品标准化”原则审核的产品准入,团队多人多次实地考察、深入访谈、多方面核实查看的尽职调查,到使用针对性的评分模型,利用大数据智能评价系统综合考量其信用、财务、经营、数据报告等,最终到由项目所属的行业相关人员及财务、法务人员,梧桐理财CEO陈恳等组成的风控委员会成员投票决定是否通过,梧桐理财在各项风控流程中均严格把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