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运城正式开通95128全国统一出租汽车电召平台

[山西]运城正式开通95128全国统一出租汽车电召平台
2017年12月18日 09:17 交通运输部网站

  从运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12月15日,全国统一出租汽车电召平台95128在运城正式开通上线。市民只要拨打电话95128,或通过微信及APP下单,附近的出租车均可召之即来。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出行模式的日渐兴起,传统的出租车运营模式面临着全新挑战。为了促进出租汽车转型升级,规范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推进两种业态融合发展,运城市交通运输局通过委托经营的方式开通“95128”电召平台,进一步促进我市出租汽车行业结构改革,提升服务水平,构建多样化、差异化的出行服务体系,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出行需求。

  95128是交通运输部推广的全国统一出租汽车电召服务号码,是用于全国出租汽车电话约车的统一接入电召平台。平台24小时提供市内出租车免费约车服务,一经拨通,服务平台就近搜索空载出租车,司机抢单或平台指定派车后,出租车直接前往指定地点接客。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