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北站发布最新列车运行图 西成高铁增加车次

西安北站发布最新列车运行图 西成高铁增加车次
2017年12月18日 17:28 西部网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李瓅)西安北车站今天(12月18日)发布最新列车运行图,从本月28日零时起正式开始实施。新图实施后,西安开往成都、兰州、郑州、太原等方向的高铁列车组都将增加车次,特别是最新开通的西安北至成都方向,由于线路较为热门,将从原先19对动车组增加至66对列车,成为西安北站开行列车班次最多的方向。

西安北车站党总支书记李英:“新图实施后,平均每20分钟就有一趟西成高铁的列车从西安北站出发,公交化的开行模式已经显现。”

编辑: 高政超

高铁西成列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