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中小学生球类运动会顺利落幕

三亚中小学生球类运动会顺利落幕
2017年12月19日 08:38 三亚日报
本报讯(记者 陈人波 )12月17日下午,随着最后一场高中组足球赛的结束,历时8个月的激烈争夺,2017年三亚市第三届中小学生球类运动会在三亚万翔体育基地顺利落幕。

  市一中代表队夺得高中男子组、初中男子组冠军,西南大学三亚中学代表队夺得高中女子组冠军,过岭中学代表队获得初中女子组冠军,天涯小学一队获得小学女子组冠军。此外,回新逸夫小学代表队获得小学男子U12组冠军,回新小学代表队获得男子U10组冠军。

  据了解,第三届三亚中小学生球类运动会于今年5月6日至12月17日分类进行,历时8个月,先后举行了篮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足球五项球类比赛。来自全市各公办民办中专、中小学校共48所学校近100支男女代表队3000多名学生运动员参赛,是历年三亚学生运动会规模较大、参赛学生较多、时间较长的一次大型体育运动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