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第七师一三一团四举措推动连队“两委”选举工作

新疆第七师一三一团四举措推动连队“两委”选举工作
2017年12月20日 12:08 亚心网

亚心网讯(通讯员 刘英)12月19日上午,一三一团一连在连队会议室召开了连队“两委”选举筹备会。自此,标志着该团14个连队“两委”选举工作全面铺开。为确保连队“两委”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充分发挥连队党支部和连队管理委员会服务职工群众的作用,该团在连队“两委”选举工作中做到“四个到位”。

“四个到位”,即:组织机构到位,团党委接到兵师党委关于团场综合配套改革有关文件后,迅速成立了以党委书记为组长、其它团领导为副组长、机关相关科室为成员的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具体负责连队“两委”选举工作的谋划部署、组织协调和督促指导。并成立了8个工作指导组,负责督促和指导各连队制定实施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培训业务骨干、按照程序进行选举;制度措施到位,团场党委召开团场综合配套改革专题会议10次,机关及各基层学习宣传会议23次,组织常委会5次、党委中心组学习4次、专题调研会5次,反复研究连队“两委”选举实施方案,有效地确保了选举方案、各项制度科学、有效、无疏漏;深入调研到位。

今年以来,该团党委班子成员成立调研组,深入14个农业连队进行调研,共听取汇报28次,召开座谈会14次,调研走访干部职工2000余人次,重点了解民情民意、班子现状、党员及选民等情况,做到了解基层底数清、情况明,并加强团场综合配套改革的宣传引导;化解矛盾到位。团场8个指导组主动解决职工群众在农作物采收、子女上学资金困难等23个突出问题,为连队“两委”选举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