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三无”MP3突发爆炸!初中生被炸得面目全非……(视频)

“三无”MP3突发爆炸!初中生被炸得面目全非……(视频)
2017年12月24日 00:04 山西广播电视台

随着电子行业的飞速发展,人们的生活是越来越离不开电子产品,但是关于电子产品爆炸的事件也是屡见不鲜……

近日江西省一位13岁初中生小彭在家中拿着MP3在阳台上听歌时,突然爆出一声巨响,小彭被炸倒在地……

小彭的主治医生说,小彭被送医时伤势较重,腕掌部关节已粉碎性骨折,颜面部广泛擦裂伤,两个眼球也受到不同程度损伤,经过8小时的抢救手术才保住了性命,但后续治疗费用却要近20万元……

经调查,正是小彭听歌的Mp3引起的。而涉事的MP3是小彭今年9月在村里一家小商店花18元买的,该产品外包装上无生产厂商、厂名厂址及品牌信息。

销售该Mp3的店主表示,购买同款产品的可退货,并正在为小彭筹集医药费。

目前当地市场监管局正在对此事展开进一步调查。

完整视频


小编在此提醒大家,购买电子产品一定要在正规渠道,购买正规产品。

对此您有什么想说的呢?

初中生视频爆炸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