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疆吉木萨尔县第二双语幼儿园组织开展毛泽东诗词诵读活动

新疆吉木萨尔县第二双语幼儿园组织开展毛泽东诗词诵读活动
2017年12月27日 12:14 亚心网

亚心网讯(通讯员 蔡金花 桂里艾赛)为了纪念毛泽东诞辰124周年,12月26日上午,吉木萨尔县第二双语幼儿园举办了“读毛泽东诗词,看一代天骄”毛泽东诗词诵读活动,让全体教师再次重温伟人风采。“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从幼儿园大厅传来了老师们洪亮激昂的朗读声。大家朗诵的作品都选自毛泽东诗词的经典篇章,诸如《沁园春·雪》、《沁园春·长沙》、《卜算子·咏梅》等。

该园教师陈春惠说:“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了红色诗词朗诵,我们回忆了毛泽东生平事迹和那段光辉岁月,以后我们要缅怀先烈,发扬革命精神,做共产主义的传承人。”

该园园长芦峰说:“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纪念毛泽东诞辰124周年诗词朗诵,毛泽东不仅是伟大领袖,也是伟大的诗人,毛泽东诗词,气势磅礴,景物明丽,而富含哲理,用浪漫主义诗篇,刻录着中国革命的历史画面,抒发的是整个时代的激情。”

通过诵读毛泽东诗词,表达了大家对革命领袖的崇敬,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培养了全体教师的民族精神和爱国主义情怀,营造了高雅、积极的校园文化氛围。

诗词毛泽东新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