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交部副部长张业遂会见韩国外交部次官补尹淳九

外交部副部长张业遂会见韩国外交部次官补尹淳九
2017年12月27日 19:30 外交部网站

  2017年12月27日,外交部副部长张业遂在京会见韩国外交部次官补尹淳九。

  张业遂说,不久前文在寅总统对华进行国事访问,两国领导人就发展双边关系等问题达成重要共识。希望双方共同努力,落实好有关共识,加强政治沟通,推进交流合作,继续妥处敏感问题,推动两国关系向前发展。

  尹淳九说,文在寅总统不久前成功访华,韩方愿同中方按照两国领导人指明的方向,在互信基础上,推动双边关系改善发展。

  同日,外交部部长助理孔铉佑同尹淳九举行磋商,就中韩关系和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