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普京递交参加2018年俄总统选举注册登记文件

普京递交参加2018年俄总统选举注册登记文件
2017年12月28日 12:01 央视新闻

  原标题:普京递交参加2018年俄罗斯总统选举文件

  据俄新社报道,27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向俄罗斯中央选举委员会递交了参加2018年总统选举的注册登记文件。

  俄罗斯中央选举委员会工作人员 亚历山大•克留金:我们一份,您一份,文件都收到了。

  俄罗斯总统 普京:谢谢,也祝你们新年快乐。

  据报道,普京提交注册登记文件的整个过程不超过15分钟。按照中央选举委员会的工作流程,文件的审核工作将不会超过5天。

  本月14日,普京表示将以独立候选人的身份参加2018年总统选举。根据中央委员会公布的参选条件,独立候选人提交的文件应包括一个不少于500人的倡议团体的登记申请、同意竞选的声明、个人履历证明文件以及有关收支情况、帐户存款和有价证券等相关资料。

  26日,一个由668名代表组成的支持者倡议团体在莫斯科成立,正式推举普京为2018年俄罗斯总统大选候选人。根据相关法律规定,独立候选人还应征集至少30万个来自不同选区的选民签名。

  俄罗斯新一届总统选举将于2018年3月18日举行总统大选,竞选活动于本月18日正式开始。

责任编辑:张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