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疆塔城遭遇风吹雪 瞬间风力超10级

新疆塔城遭遇风吹雪 瞬间风力超10级
2017年12月28日 19:13 央视

昨天(27日),新疆塔城地区额敏县也遭遇了风吹雪天气,道路难行,部分高速临时封闭。

新疆额敏县遭遇强风吹雪 能见度不足5米

27日下午,新疆塔城地区额敏县遭遇风吹雪天气,瞬间风力超过10级,个别路段能见度不足5米。在赶往现场的路上,记者遇到一对在风雪中艰难行走的父子。​

​父亲:太大了这个风。

记者:上学上不成吧。

父亲:走都走不动,太大了。

司机:感觉车子都在晃。

这段路平时步行只需要十几分钟,而记者在风吹雪中开车行驶了20多分钟,才将父子俩送到目的地。

截至今天(28日)上午11点,进出额敏县的高速路段仍处于全线封闭状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