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深圳有楼盘顶层复式房屋167平售6.5亿?官方回应

深圳有楼盘顶层复式房屋167平售6.5亿?官方回应
2017年12月28日 20:00 澎湃新闻

  原标题:关于网传深圳湾1号项目1671㎡售价6.5亿相关情况说明

  近日,安居客网站发布一则关于“深圳湾1号项目35层顶层复式房屋1671㎡售价6.5亿元”的销售信息截图在网络上广泛流传。对此,我局立即展开调查,并约谈了开发商。

  经查,截图所涉项目为南山区鹏瑞深圳湾壹号广场,该项目并无1671平方米户型,亦没有单价38万元/平米的备案价格,相关网络信息为不实消息。我局将联合宣传、公安、市场监管等部门进一步开展调查,坚决查处捏造和散布不实消息、扰乱房地产市场秩序的行为。

  市规划国土委南山管理局

  2017年12月28日

  来源:深圳发布

责任编辑:张玉

深圳湾售价国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