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富翁私人飞机被吹出跑道撞进办公楼 机头嵌进墙内

富翁私人飞机被吹出跑道撞进办公楼 机头嵌进墙内
2017年12月28日 14:23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风太大!私人飞机被吹出跑道撞进机场附近办公楼 机头完全嵌进大墙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8日报道,英国亿万富翁阿什克罗夫特勋爵的一架私人飞机,日前在马耳他国际机场被狂风吹出跑道。飞机随后冲破机场围栏,一头撞进附近一座办公楼的大墙里。所幸飞机上当时没有人。

  这架私人飞机是法国生产的达索猎鹰7X飞机,据说是以阿什克罗夫特勋爵的名义在百慕大注册的。事发后,有网友在推特上向阿什克罗夫特勋爵求证飞机是否是他拥有的。

  阿什克罗夫特勋爵在推特上回答说,不是的。不过,这条推特随后被删除。目前,这位亿万富翁还没有对这起事故发表正式声明。

  现年71岁的阿什克罗夫特勋爵曾担任过英国保守党前副主席,其个人资产估计在10.32亿英镑,是保守党最知名的捐赠者之一。

  当晚,马耳他军方派出军队前往现场施救,被撞大楼附近的道路临时被封闭。初步调查认为,飞机是因狂风将轮挡吹走后,飞机滑行中正好遇到一个坡面,之后撞进大楼。这座大楼是马耳他一家建筑公司的办公楼。公司方面称,大楼没有在这次事故中遭到严重损坏,但飞机受损严重。

责任编辑:张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