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阿富汗首都发生爆炸袭击 已致41人死亡84人受伤

阿富汗首都发生爆炸袭击 已致41人死亡84人受伤
2017年12月28日 21:18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阿富汗首都发生爆炸袭击 已致41人死亡84人受伤

  中新网12月28日电 据外媒报道,阿富汗首都喀布尔一个什叶派穆斯林文化中心28日发生爆炸袭击事件。阿公共卫生部发言人称,这起袭击造成至少41人死亡、84人受伤。

  据报道,阿富汗内政部发言人描述袭击发生经过称,一伙自杀式爆炸袭击者先在文化中心外制造了一次爆炸,之后在文化中心内部发动袭击。

  发言人称,这伙袭击者在文化中心的地下室引爆爆炸装置,当时地下室内正在举行一场集会活动。此前有报道称,参加活动的人数超过100人。

  爆炸发生后,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的阿富汗分支宣布对袭击负责。

 

责任编辑:柳龙龙

阿富汗首都爆炸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