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市民 心关爱” 中山大学深圳校友会迎新关爱沙龙举行

“新市民 心关爱” 中山大学深圳校友会迎新关爱沙龙举行
2017年12月29日 09:38 中山大学

   12月24日下午,结合中山大学深圳校友会每年一度的迎新活动,深圳校友会与深圳校区管委会共同策划的“新市民 心关爱” 中山大学深圳校友会迎新关爱沙龙,在中山大学附属八院会议厅举行。中山大学深圳校友会、各学院分会的会长和秘书长,以及校友会各俱乐部的理事长等300多名中大校友,深圳市关爱办陈励副主任,中山大学校友总会孔晓慧副秘书长,附属八院伍贵富书记,深圳校区管委会温光浩主任、程月华副主任,以及17名深圳校区师生等欢聚一堂,共叙中大情。此次活动得到深圳市关爱办和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并首次尝试了全球直播,为无法亲临现场的校友在线分享浓郁的校友情,吸引了2.18万人在线同步收看,收到良好的社会反响。


 
  “白云山高,珠江水长。吾校矗立,蔚为国光……”伴随着校歌大合唱,沙龙活动拉开帷幕。中山大学深圳校友会名誉会长、全国政协委员、深圳报业集团社长黄扬略,中山大学深圳校友会会长、中山大学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孔晓慧、华大健康团队负责人蔡志明,中大附属第八医院党委书记伍贵富等先后致辞,祝贺沙龙顺利举办,并对新校友们在深圳的工作和学习寄予殷切的期望和关怀,希望校友们在深圳这片创新热土上,互帮互助,坚忍不拔,敢为人先 ,成就事业,为深圳贡献,为母校增光。
  随后,地理系81级校友、南方科技大学党委郭雨蓉书记分享了学习、工作感悟,深圳校区管委会温光浩主任介绍了深圳校区建设规划及进展情况;地院2008级校友、编玩边学教育科技公司创始人&CEO郝祥林,外语学院校友、莎娱文化传媒公司CEO孙莎琪,分别分享了各自的创业经历和感悟。郭雨蓉等校友的成功经历,令校友们深受鼓舞;校区建设的宏伟蓝图,令校友们倍感振奋。随后,热情的校友为资助校区贫困学子组织了“助学关爱基金”乐捐活动,共同为帮助校区贫困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伸出援手。深圳校区医学院2016级本科生刘玥良、法学院2011级硕士叶湘怡,分别作为在校生和毕业生代表发言,衷心感谢深圳校友会和广大校友的关爱,表示将努力学习、工作,传承校友之爱,回报学校、社会。
  黄扬略名誉会长、蔡志明会长为校友会新任的秘书处骨干和各俱乐部理事长颁发了聘书,为热心捐助沙龙活动的校友颁发了纪念奖杯,并代表校友会和广大校友衷心感谢校友会骨干校友们的热心服务和财力资助,希望校友们携手共进,使中山大学的人文关爱和创新奋斗精神,在深圳这座改革开放的前沿城市薪火相传,弘扬光大。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