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国际青年学者岳麓论坛】法学院分论坛掠影(图文)

【国际青年学者岳麓论坛】法学院分论坛掠影(图文)
2017年12月29日 10:18 湖南大学

 

 
 
 
 
12月27日下午,湖南大学国际青年学者岳麓论坛—法学院分论坛学术讲座在法学院法治与人权研究中心举行。来自德国明斯特大学青年学者展鹏贺博士、金昱茜博士就德国行政法、社保制度的最新发展进行了专题研讨和交流。学院相关领导、师生代表等参加相关活动。
 
展鹏贺博士和金昱茜博士的本科和硕士均毕业于中国政法大学,同赴德国明斯特大学法学院攻读博士学位。展鹏贺博士的主要研究方向为行政法,金昱茜博士的主要研究方向为劳动与社会保障法。
 
展鹏贺博士以《完全自动化做出的行政行为》为题,介绍了新修订的《德国联邦行政程序法》第35a条关于完全自动化行政行为的相关规定,以及这一规定对传统行政法理论所带来的冲击。
 
金昱茜博士以《德国法定长期照护保险待遇给付的新发展》为题,介绍了德国长期照护保险制度的立法目的、制度设计以及最新发展。中心各位教师就相关理论问题与两位博士展开了深入探讨。

 

责任编辑:戚家坦

注:转载该文请注明来源:湖南大学新闻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