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疆乌苏市西大沟镇多方合力保障农牧民冬季正常用水

新疆乌苏市西大沟镇多方合力保障农牧民冬季正常用水
2017年12月29日 13:26 亚心网

亚心网讯(通讯员 康黎 黄波)近日,持续的降雪降温天气造成天山脚下的西大沟镇赛力克提牧场部分农牧民家中水管冻裂,为保障正常用水,解决农牧民冬季喝水难等问题,西大沟镇赛力克提牧场机关干部与“访惠聚”驻村工作队一同冒着大雪骑着马前往赛力克提沟水源地,对冻裂管道进行抢修。

据了解,赛力克提牧场共有霍拉水源地、赛力克提沟两个供水点。酷寒天气已造成霍拉水源地无法使用,赛力克提沟供水点的蓄水池也出现大量淤泥需要及时清理,原有的管道多处被冻裂,需要及时抢修,然而路面冻滑抢修车辆也无法到达水源地。情况紧急,牧场机关干部、工作队队员们肩扛发电机,确保电焊师对破损管道进行及时维修,经过六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终于将运水管道修理完成。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