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结亲周”新疆乌苏市各乡镇街道开展活动庆元旦

“结亲周”新疆乌苏市各乡镇街道开展活动庆元旦
2017年12月29日 13:18 亚心网

亚心网讯(通讯员 张祖栋 乌兰 叶泽慧 张长波)12月28日下午,哈图布呼镇文化站多功能活动室内欢声笑语、歌舞飞扬,处处洋溢着民族团结和谐的气氛,该镇正在举行“民族大团结,共圆中国梦”为主题的民族团结一家亲暨庆“元旦”文艺汇演活动,来自该镇机关全体干部、各社区、村队干部、“访惠聚”工作队队员、结亲干部和亲戚、群众500余人欢聚一堂观看演出,共庆新年。

活动在该镇"快乐人生"中老年舞蹈队表演的《盛世欢歌》舞蹈中拉开了序幕,独唱《祖国你好》、《儿行千里》、小提琴合奏《新春乐》、国标舞《我祝祖国三杯酒》、水兵舞《康巴情串烧》、蒙古舞蹈《草原香》、哈萨克族舞蹈《一路平安》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充分展现了该镇各族干部群众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情怀以及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充分展示了该镇各族干部群众在党的领导下和睦相处、和衷共济、和谐发展的幸福生活。

在新年即将来临之际,12月28日,车排子镇在哈拉苏村举办了2018年“迎新年•民族团结一家亲”文艺汇演。全镇党员干部、“访惠聚”工作队成员、结对认亲干部和“亲戚”、群众180余人参加了活动。

文艺汇演在舞蹈《青春吉他》中拉开帷幕。来自9个村及镇卫生院、中心校的演员们和“亲戚”一起表演了健美操《越跳越美》、诗朗诵《贺新年》、舞蹈《中华全家福》、《黑走马》等精彩节目,欢快的舞蹈、优美的旋律、嘹亮的歌声展现了该镇各族干部群众热爱祖国、热爱党的情怀以及各民族群众民族团结一家亲的美好场景。

为加强各民族群众之间的友谊,丰富辖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新年气氛,12月28日下午,新市区街道文景路社区举办迎元旦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会。新市区街道、社区的干部、辖区的党员、结对亲戚等100多人欢聚一堂,用歌舞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祝福,感恩和赞美之情。

文艺演出在舞蹈《参加社区宣讲会》中拉开序幕,悠扬动听的歌曲、欢乐的冬不拉、动感的舞蹈《鸿雁》以及精彩的游戏等一系列的节目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活动中还穿插了党的十九大知识抢答,现场气氛温馨而热烈。最后,活动在大家共跳民族舞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密切了干部群众之间的感情交流,加深了彼此之间的友谊,进一步营造了人人珍惜民族团结、人人维护民族团结的良好氛围。

各乡镇新疆舞蹈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