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航一架客机因“技术问题”返航 4人送医

美航一架客机因“技术问题”返航 4人送医
2018年01月02日 15:49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美航一架客机因“技术问题”返航 4人送医

  中新网1月2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航空公司一架飞机因“技术问题”返回位于波士顿的起飞机场。飞机降落后,3名机组成员和1名旅客被送往医院。

资料图:美国航空公司客机(图片来源:路透社)资料图:美国航空公司客机(图片来源:路透社)

  据报道,这起事件发生在一架从波士顿飞往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的航班上,机上共载有120多人。由于旅客反映机上有奇怪气味,飞机被迫返回波士顿。

  航空公司方面没有透露机上4人被送医的原因,强调这起事件是由“技术问题”导致的。

  飞机返回波士顿后,机上其他旅客被安排搭乘另一架飞机前往夏洛特。

 

责任编辑:张建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