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疆福海县住建局驻村干部举行庆元旦迎新年联谊活动

新疆福海县住建局驻村干部举行庆元旦迎新年联谊活动
2018年01月02日 19:04 亚心网

亚心网讯(通讯员 胡尔阿来)近日,喀拉铁热斯肯村举行民族团结一家亲“结亲周”迎新年庆元旦联谊活动。

在村委会住建局的干部们与各自的“亲戚”和村民一起参加了此次联谊活动,活动中进行了十九大知识竞答及集体跳舞等精彩节目,现场大家还玩起了有趣的互动游戏,大家在活动中真实的感受到民族团结一家亲“亲戚”之间心连心。活动结束后,干部们先后为在十九大知识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村民颁发奖品,并为各自的“亲戚”送上新年礼物,送上干部们对亲戚们的新年祝福。

自“结亲周”活动开展以来,县住建局的干部们带领亲戚一同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等知识,与大家同吃、同住、共同学习。深入了解亲戚们生活中的困难并帮助他们解决问题,帮助亲戚做清扫庭院内及其周围的积雪、喂养牲畜、运煤拉水等力所能及的事情,让每一次的小行动在“亲戚家”献一份的爱心留一份真情,得到了群众们的一致好评。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