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微播军营179期 | 1月2日,最值得你分享的10条军事微信

微播军营179期 | 1月2日,最值得你分享的10条军事微信
2018年01月02日 22:05 解放军报

解放军报记者部(ID:jfjbjzb)



中央军委通报表彰全军军事训练先进单位和个人(↑↑点击标题阅读原文)

中央军委日前发出通报,给予解放军和武警部队9个军事训练先进单位、20名军事训练先进个人通报表彰。

军报记者(ID:jfjbdzzy)


亮相即精彩,出场即震撼!走近三军仪仗队分队长

(↑↑点击标题阅读原文)

2018年人民解放军仪仗队在天安门广场升起了第一面五星红旗,新的一年新的气象。与以往相比,共有7大变化,其中新增3名分队长下达“向国旗—敬礼”口令、向国旗行举刀礼。


中国军网(ID:zgjw_81)


因救人被砸身亡保安被授予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奖励30万

(↑↑点击标题阅读原文)

近日两位因见义勇为遇难的英雄李国武、黄忠文感动了整座西安城,西安市政府日前决定授予李国武、黄忠文为西安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分别奖励30万元。


中国空军网(ID:kj81cn)


迎接检查还要不要提前打扫卫生?这个《通知》让他们有底气说不(↑↑点击标题阅读原文)

去年12月上旬,中部战区空军地导某旅正组织旅营两级射击指挥演练,恰逢上级领导到机关检查调研。指挥大厅内的电话响起,参谋们面面相觑:是不是要终止演练先迎检?此时,旅长镇定自若,命令大家继续演练。

南部战区(ID:pla-nbzq)


向着梦想出发!2018年全军军事教育工作展望

(↑↑点击标题阅读原文)

展望2018,新的一年,会有许多意料之中的喜悦,还会有更多出人意料的精彩。广大院校官兵们,你们每个人都将是强军事业的参与者,同时也是见证人。

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保持初心;紧跟时代步伐,讲好中国军队院校故事,展现广大院校官兵们的风采,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

北部战区陆军(ID:bbzqlj)


从师政委到某特战旅政委,高职低配!这名师职干部为啥还冲锋不止?
(↑↑点击标题阅读原文)

马宝川依旧全副武装跟着战车冲锋,依旧带领常委“第一班”高空伞降,依旧第一个实装下水下潜……

马宝川,这位曾担任师政委的某特战旅政委,激情不减,干劲十足。这一幕,与记者初次见他的场景何曾相似——

东部战区(ID:dbzqfs)


十八岁,正青春!予参军梦,筑强军魂!

(↑↑点击标题阅读原文)

最近,朋友圈里掀起了晒十八岁照片的热潮,来了一波“回忆杀”,炫了一波青春芳华,这到底是什么梗?原来,2017年12月31日是最后一批90后年满十八岁的日子。人生最美是青春,而青春最动人的又莫过于十八岁。日前,又一批十八岁的他们真正下到了连队,成为一名中国人民解放军战士,下面让我们看看他们的十八岁。

中国海军网(ID:navy81cn)


换羽新飞,海军航空大学开启三代战机飞行学员教学任务

(↑↑点击标题阅读原文)

隆冬时节,渤海湾畔,寒风刺骨。

随着飞行指挥员“计时起飞”一声令下,飞行团长钟磊握紧驾驶杆,推油门,某新型国产三代教练机呼啸起飞,迅速跃升到指定高度。

这是海军航空大学首次对新近列装的某新型国产三代教练机进行特技等课目训练。钟磊的首飞,标志着该校开启培养三代战机飞行学员的任务。

中国武警网(ID:CAPFnet)


“理论之星”胡一帆:理辩军营

(↑↑点击标题阅读原文)

第一天,初露锋芒。结合自身经历,胡一帆畅谈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体会:“就说美丽中国,与每个人息息相关。入伍前,我就读南开大学。那时一入冬,天空是灰蒙蒙的,地标性建筑天津电视塔经常‘被发射’。我和同学们每天关注PM2.5指数,决定是否戴口罩出门。但近两年,蓝天越来越多,戴口罩的日子越来越少……”


军报记者(ID:jfjbdzzy)


课间操|新大纲的魅力,你体会到了吗?

(↑↑点击标题阅读原文)

2018,你的目标是什么?

是依旧徘徊在往日的安逸,

还是陶醉在原考核大纲中暖窝?

no,no,no,

我们目标是向新大纲发起冲刺!

下面,

就让我们跟随小编一起体味新大纲的魅力吧!

(以20-24岁为标准)

来源 | 解放军报记者部(ID:jfjbjzb)

感觉不错请点赞,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期编审:田   源

责任编辑:徐小龙   丁丽鑫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