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曹雪涛任南开大学校长

曹雪涛任南开大学校长
2018年01月03日 10:38 教育部网站

  1月3日,中共中央组织部在南开大学宣布了中共中央、国务院的任免决定,曹雪涛任南开大学校长(副部长级),龚克不再担任南开大学校长职务。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杜占元,天津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程丽华,中共中央组织部干部三局副局长魏向阳出席宣布大会并讲话。

  曹雪涛,男,1964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1981年9月参加工作,第二军医大学内科学专业博士研究生毕业,中国工程院院士。2015年11月至今任中国医学科学院院长、北京协和医学院校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