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云起在中原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上市

云起在中原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上市
2018年01月03日 09:54 华声在线

2017年12月29日,随着河南省政府金融办主任孙新雷开市锣声的敲响,由中原证券所主办的郑州市优秀企业挂牌仪式在中原股权交易中心打开序幕。河南省政府金融办主任孙新雷、河南省政府金融办资本市场处副处长宁凡、河南证监局副局长张智、河南证监局综合业务监管处副处长张保成、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跃华、市政府副秘书长谷宏伟、市金融办主任郝伟、中原股权交易中心董事长赵继增、中原股权交易中心总裁史红星、郑州双创投资中心负责人林润国等各位领导出席了挂牌仪式。

中原股权交易中心总裁史红星在仪式上致辞,他表达对云起信息等30家优秀企业的祝贺,中心会积极支持优质企业与资本市场的接轨,今后将继续鼓励和帮助市内的优秀企业做好融资工作,加大政策支持和财政奖补力度,助力企业发展升级。

河南云起医药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代码201456)总经理王文丰作为百家优秀企业代表上台发言,这标志着云起公司在新的一年里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也代表了云起正式向资本市场进军。王文丰总经理表示,在市政府、金融办等的大力支持下,云起信息将更加规范公司运作,确保公司稳定发展,未来不负诸君企望。

河南云起医药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文丰致辞

在挂牌仪式上,河南省证监局局长张智为云起信息进行了授牌。

云起授牌仪式

河南省云起医药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创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注于提供医药流通行业信息化管理解决方案的IT服务商。云起以科技+团队+服务的模式,形成了云起市场核心竞争力。并自主研发了最适合企业的五大“云产品”体系:云药通,云药汇,云平台,云药管,云终端,通过SaaS+大数据的模式,助力医药流通产业的转型和升级。截至目前,公司共获得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12项,实用型专利6项,发明型专利6项。

在即将到来的2018年,云起信息将充分发挥云起公司的资源和技术优势,创新为第一生产力,以医药产业报国为已任,以SaaS+医药大数据+AI的模式,推动药品流通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使公司从产品驱动型向技术驱动型企业转化,最终成为一家品牌驱动型的医药产业企业服务型公司,进一步把公司做专,更好地为药品流通产业的数字化转型做出应有的贡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