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疆轮台县群巴克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新疆轮台县群巴克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2018年01月03日 10:59 亚心网

亚心网讯(通讯员 林红)12月30日,群巴克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镇政府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来自全镇各基层党组织的60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群巴克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全体代表听取了副镇长麦提热依木·克热木2017年述职报告。各代表组第二次会议审议了《麦提热依木·克热木2017年述职报告》及《群巴克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选举和通过决议的办法(草案)》,与会代表充分行使职权,积极发扬民主精神,对《述职报告》和《决议(草案)》及主席团提名的候选人名单(草案)进行讨论审议,并提出了意见建议。最后,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听取了各代表组审议结果,并表决通过了《述职报告的决议(草案)》。

会后,参会代表一致认为,这次大会的会议形式非常好。作为群巴克镇的一份子,每个人都参与了群巴克镇的进步。大家表示,这次大会对于群巴克镇未来的发展具有重大的意义,他们将一如既往地拥护镇党委政府的领导,支持党委政府的工作,为群巴克镇的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