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冰雪天气影响 虹桥火车站多趟列车停运

冰雪天气影响 虹桥火车站多趟列车停运
2018年01月04日 13:39 看看新闻

大范围冰雪天气给列车的运行带来影响,虹桥火车站今天有12趟列车停运,主要涉及京沪线和合武线。

上午,看看新闻Knews记者在虹桥火车站看到,车站第十售票处已经开出8个停运列车退票专窗,不断有旅客前来退票。“到了之后才临时告诉我们说是停运了,然后再改签,改签之后又延误了,也不知道时间。”

一些列车由于晚点,没有确切的发车时间,使得旅客上了车又不得不下车。

虹桥火车站值班站长韩骏告诉记者,除了停运和延误,今天还有列车开到半路又回来了。比如开往重庆的D动2212次列车早上开出去,到了南京又折返回了虹桥。

据介绍,停运的12趟列车共售出车票2800多张,尚未取票的旅客可在30天内退票。

(看看新闻Knews记者:何晓 实习编辑:施如顺)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